close

早餐 IN 知本高野飯店

今天就要離開台東了

所以我們早點吃早餐

早點出門趴趴奏

早餐 IN 知本高野飯店

今天的天氣沒有昨天好

希望不要下雨才好啊

早餐 IN 知本高野飯店

果然...

早點吃早餐就遇到大陸團

先是對岸的大媽插我的隊舀稀飯

我舀好稀飯要回位置...

就看到她插少爺的隊拿鹹蛋

等我放好稀飯要去取菜

她又繞到另一頭插隊拿高麗菜

我的天兒啊...

沒人教她排隊嗎

早餐 IN 知本高野飯店

是的...

那個大媽竟然坐少爺旁邊的位置

我的斜前方

吃像真難看

還...

還...

偷拿少爺的紙巾

ㄟ....

太扯了啦

早餐 IN 知本高野飯店

喝杯咖啡平心靜氣一下

呼...

早餐 IN 知本高野飯店

竟然在我要離開餐廳的時候又遇到她

就是她

要我不偷拍她也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本高野飯店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