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自從跟飯糰們吃過黑米之後

心心念念想再來吃

但總找不到適合的機會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這回約了乾兒子一家要來吃黑米

怎知乾兒子家有突發狀況需要先取消黑米之約

我捨不得退掉這個訂位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就這樣...

改約了葉氏兄妹們來吃黑米

然後...

少爺又約了一些長輩

於是改了訂位人數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生意很好的黑米

謝謝幫我們安排這麼多的位置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好龐大的陣容喔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我跟少爺愛的紅茶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香煎節瓜...

好脆好甜好好吃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搭套餐的拖鞋麵包

妹妹很愛這個麵包沾橄欖醋醬耶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香煎蘑菇

好多汁好美味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炭烤透抽

好脆好美味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蒜香脆薯....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個有點辣...

小孩不敢吃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黑米

黑亮亮的

好美味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很嫩的豬排喔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妹妹的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瑪格麗特披薩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海鮮披薩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強勢回歸

私房考大蝦

其實我有點炸雞翅...

但是服務人員打單的時候沒打到

還好

不然也吃不完了

我還有一道時蔬義大利麵沒拍到

聽說這道很美味喔

下次我來吃吃看

舅媽不能偷採我的草莓

很開心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感謝金主老爺買單

呵呵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