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吃過晚餐...

大家意猶未盡

來到D Mall後方的傳統市場這邊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這兒有賣一些蔬菜水過跟肉類

我們沒有要開伙

只是買一些水果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山竹

台灣吃不到的

這邊買來吃

1公斤400PS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小阿姨跟王媽媽很認真挑選中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其實...

我不知道該如何挑選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沒吃過山竹的少爺

一回飯店就先吃了2顆

還問我怎麼吃

哈哈哈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這家賣椰子冰淇淋的店大排長龍耶...

一來我們吃飽飽的

二來實在是排隊排太長了

放棄囉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要回沙灘路的時候看到這家賣椰子的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王媽媽她們殺了這一顆

好多汁...

先裝瓶帶回去冰箱冰

聽說隔天才喝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我們殺了這一顆

一樣是100PS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4個人很認真地喝...

超多汁的...

嗶~~嗶~~嗶~~

小阿姨~~少爺~~偷看鏡頭...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飯後散策買水果趣

我也認真吸~~

一肚子的椰子水了啦!!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