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還在長灘島的時候

林媽媽就問我說假日要不要回宜蘭

因為小三他們一家要回去

冷宮數一問問數二的意見

OK~~

於是我們等少爺星期五的工作結束再回家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以為林媽媽有訂餐廳要聚餐...

結果...

沒有~~

少爺提議吃三民大飯店

於是怕沒位置的我們

早早出門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選了大圓桌

每個人點自己想吃的主餐

我點了一個四神湯(假日的大鍋湯都是四神湯)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2卷香菜卷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我跟林媽媽去挑滷味

結果切了兩盤...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這樣有澎湃嗎?

哈哈哈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小可愛身體不舒服

點了小碗的白飯

什麼也不要配...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小三...花樣最多

還說我一定是在說關於他的事

哈哈哈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筍絲...這個也很好吃耶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老爸就喜歡這種CP值高的小餐館

之前去吃定食

他就會擺臭臉

哈哈哈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少爺說

肉羹飯也好吃喔

三民大飯店-吃飽飽

我的乾板條

其實時間太早

吃不大下~~

但是大家都吃得開心就好

三民大飯店

ADD  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103-2號

TEL  03 988 46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