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回到高松港...要解決的就是晚餐的問題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出門前找了兩家在港口附近的美食

先來北角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甚麼...包場了...沒位置!!

喔...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來對面的舟忠 吃 瀨戶內海鮮料理吧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很不錯的感覺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左: 瀬戸の風ハイボール 580円

右: 舟忠ボウモアハイボール 580円

其實兩個看起來差不多.味道...我愛左邊的多一些,右邊的味道太濃了點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這個真的很消暑解渴

可以喝喝看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凱莉點的  鯛茶漬け 900円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這個好香喔~~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凱莉說好吃...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舟忠ギョーザ 430円

這個可是現點現做的喔...

對我來說...不是我最愛的日本煎餃

哈~~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我點的  えび天入り鍋焼きうどん 750円

對於不敢吃生魚片的我來說...

來這種店根本就是浪費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來吃生魚片

吃新鮮海鮮的...

但這個烏龍麵跟湯都很美味喔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敬~~藝術季第一天...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麵很Q很好吃

晚餐 in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炸蝦天婦羅也很不錯吃

吃飽飽

瀨戶內海鮮料理 舟忠

ADD  香川県高松市浜ノ町1-3 JRクレメントイン高松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