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RY SHOP エス

離開櫻花通,我們開始思索晚餐~~

討論後~~湯咖哩伺候

這家 CURRY SHOP エス 是閒妻很想來吃吃看的

CURRY SHOP エス

是的~~

這是一家靠近狸小路的店

很容易走過路過就錯過了

它在B1

CURRY SHOP エス

CURRY SHOP エス

牆上很多名人的簽名喔

CURRY SHOP エス

說穿了~~

很家庭料理的一家餐館

我們入座到離開

陸陸續續進出的客人都像是路過的上班族之類的

CURRY SHOP エス

大師點的

有一小碗的湯咖哩

北海道地形的盤子上有三款海鮮

一半是巴基斯坦風的咖哩

所以這一份可以吃到香料咖哩跟湯咖哩不同的口味喔

CURRY SHOP エス

以這種特殊餐盤裝呈對我這種觀光客來說~~無敵啊

CURRY SHOP エス

團長跟少爺點的一般的湯咖哩

CURRY SHOP エス

這個雞肉是有先煎過

所以有一種焦香味

但是少爺覺得太硬太乾

這兒的湯真的是清淡的

不是濃得化不開那種的

CURRY SHOP エス

我點的是墨魚汁湯咖哩

這是店家的特色餐點之一

我覺得我的湯喝起來有個特別的甜味

好好喝

清淡的好喝

CURRY SHOP エス

很難得可以吃到這樣清淡的湯咖哩

我頗愛的耶

但是三少好像沒有很愛

CURRY SHOP エス

CURRY SHOP エス

CURRY SHOP エス

CURRY SHOP エス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