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太郎機場-岡山車站

機場小也是有好處的~~

很迅速的可以領到行李

在機場內先搞定我的漫遊SIM卡

然後出來要搭機場巴士

桃太郎機場-岡山車站

工作人員也太有效率了吧

立馬要把我的行李送上巴士

呵呵...

我說...我買票先

因為我的IC卡餘額不足

只好買票囉...哈

桃太郎機場-岡山車站

票價760日幣

下車要繳回喔

桃太郎機場-岡山車站

是說...

這些好像都是配合飛機行駛的巴士

明明我事先找好的巴士沒有這一班呀

哈~~

桃太郎機場-岡山車站

很快的...

桃太郎機場-岡山車站

來到岡山車站西口

桃太郎機場-岡山車站

大約30分鐘而已捏

桃太郎機場-岡山車站

而且我在巴士上就已經看到番茄銀行

然後看到東橫INN

呼~~

應該不會迷路

YA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