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今天晚上海洋之星約了東區開鍋吃涮涮鍋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這家位於東區美食一級戰區的元和屋日式涮涮鍋算是C/P值頗高的

就在胡同隔壁,一品活蝦的隔壁的隔壁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海洋之星說這家在網路上找的

最近一篇的食記是2年前的...

所以不知道品質如何...哈哈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因為我是閒妻...

所以最早到...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店門外的菜單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店內有許多老闆蒐集的公仔喔

餐廳內播放的是日本老歌...哈哈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老闆要我先喝飲料...

於是我到櫃台旁的飲料機壓飲料喝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這是七喜+葡萄氣泡飲...

我覺得這樣的甜度跟香氣剛好...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快來人啊~~

閒妻肚子餓餓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我一進門跟老闆說有訂位...

老闆就指了門口的第二大桌給我

上頭已擺好鍋/餐具/沾醬

店內已有2組用餐中的客人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老闆...我需要生辣椒...

老闆說他的辣椒醬很辣...所以我加了一點點...

還好嘛...呵呵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小巧的店

今天晚上預約的有10人

2個沒有預約的

所以12個人用餐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等我們人到齊了...

老闆開始說明菜單集點餐方式...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這是套餐附的沙瓦跟小菜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酒精濃度一咪咪

還算不賴的萊姆沙挖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這三品小菜都很不錯吃捏

左邊的干貝唇脆脆辣辣的...我最愛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菜盤...

我覺得高麗菜是屬於厚實有甜度的

好吃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生魚片...這一盤生魚片是2人份的喔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老闆有特別交代...

蝦子生吃...不要下去煮

哈...

我還是把魚片跟蝦子都丟進去煮

好好吃...好鮮美...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海鮮拼盤-每一樣都很新鮮美味喔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鮮美多汁的蛤仔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蚵仔啊~~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一人一管的墨魚/花枝漿

很甜美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我的主食選擇了日式Choice雪花牛$500

這個雪花沒有很均勻分布...哈...

吃起來對我來說稍硬些

哈哈...

人家明明是海鮮火鍋,你硬要選肉...

哈哈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我選了冬粉...

海洋之星選了拉麵

其他兩位PASS

其實我也只吃一半的冬粉呀...

好像只有我胃口最好...除了冬粉以外...都吃光光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就說鄭愛買變瘦變美了...

肉跟菜盤都沒吃完

一直喊飽...

哈哈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菜單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菜單

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ADD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TEL 02-2578-22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