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杏仁瓦片-好好吃

葉氏兄妹早就跟少爺預約要來做杏仁瓦片

之前那次我認為...

這要一片一片慢慢推平

應該不是小孩子能勝任的

所以就沒答應

自己做的杏仁瓦片-好好吃

結果大家都說哥哥很可以

好吧...

那就來玩瓦片吧

自己做的杏仁瓦片-好好吃

我先把材料備好...

然後教哥哥做

自己做的杏仁瓦片-好好吃

很認真在拌麵糊呢

自己做的杏仁瓦片-好好吃

自己做的杏仁瓦片-好好吃

他阿木看我豪氣的下了一大盤的杏仁片...

哈哈哈...

開始認真推瓦片囉

他....

很認真推了2片就說手痠

然後....

就剩下媽媽跟舅媽在推了

自己做的杏仁瓦片-好好吃

這是我烤的瓦片喔....

自己做的杏仁瓦片-好好吃

好吃...

真的好好吃...

回家真的跟阿公阿罵說

這一大盒都是我烤的...小盒的是媽媽烤的...

哈...

明明只推了2片

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