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結束香蕉船的濕身行

又開始兵分二路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少爺/閒妻/四阿姨...被載往另一個水域

我們要去海底漫步找尼莫玩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其他人就等著被載去玩拖曳傘

俯瞰長灘島嚕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那個太空罩很重

但是下到水裡頭...

就感覺不到它的重量

可以正常呼吸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因為壓力關係

要先調整一下

憋氣讓壓力平衡

四阿姨因為無法承受壓力差

一下去沒多久就上來了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所以只有我跟少爺下去漫步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潛水員會協助引導

幫忙拍照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我剛開始手不敢放開階梯

也是他幫我的...

突破這個關卡

就很好玩了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熱帶魚跟海葵就在身邊游來游去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哼哼

這張拍得真好啊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裡面有一隻尼莫在玩耍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好客愛...

真的好可愛...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我還頗愛這個海底漫步的

雖然導遊強力推薦深潛

但我喜歡這種的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照片跟影片船家會傳輸到手機給遊客

他們習慣蘋果跟三星的手機

我們的他不會用

最後是...

先傳到尼克的手機

要離開了

才發現四阿姨的是三星手機

所以又傳了一次到四阿姨那裏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很棒的水上活動

海底漫步找尼莫玩耍趣

我們上岸沒多久

玩拖曳傘的也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BORACAY 海底漫步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