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夜越美麗之INJOY SPA + 椰子冰淇淋 + 夜店初體驗

這家位於D-MALL後方傳統市場附近的INJOY SPA是行程內的

原本導遊說我們選海底漫步的就沒有這個熱石按摩

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對

所以請少爺去問

後來才知道是大家都有

哈...

越夜越美麗之INJOY SPA + 椰子冰淇淋 + 夜店初體驗

這次的熱石按摩相當舒服

感覺都把我長年的肩頸痠痛的結都推開了

但是按摩少爺的那個就不OK了

因為一直咳

也沒戴口罩

全程約2小時

所以小費要給200PS喔

越夜越美麗之INJOY SPA + 椰子冰淇淋 + 夜店初體驗

出來後經過之前大排長龍的這家爺冰淇淋店

排隊的人較少了

但是No1的椰子芒果冰淇淋已經賣完了

我們只好選了No.2的來吃吃看

越夜越美麗之INJOY SPA + 椰子冰淇淋 + 夜店初體驗

椰子殼內裝的是椰子肉

再挖兩球椰子冰淇淋

撒些米果之類的東西

越夜越美麗之INJOY SPA + 椰子冰淇淋 + 夜店初體驗

就是這樣一個囉

越夜越美麗之INJOY SPA + 椰子冰淇淋 + 夜店初體驗

4個人Share吃吃看味道

還不賴

越夜越美麗之INJOY SPA + 椰子冰淇淋 + 夜店初體驗

回到沙灘路上找尋夜店

反正從D Mall回飯店的路上都會經過幾家夜店的

越夜越美麗之INJOY SPA + 椰子冰淇淋 + 夜店初體驗

最後我們進了一家

我看到有調酒

就點了pina colada

少爺點了mai tai

但是這個 pina cilada不香不好喝

 

越夜越美麗之INJOY SPA + 椰子冰淇淋 + 夜店初體驗

小阿姨還嫌台上唱歌的唱得太濁了

她嗨不起來...

一直跟少爺說

這不是我想去的夜店

這不是我想去的夜店

這不是我想去的夜店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BORACAY INJOY SPA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